close

2018.10.20 (六) 第五次回診

時間過的超快的,手術後已經九個月了,又到了回診的時候。

上次回診時,醫生有吩咐,最少要瘦到75kg,但這三個月碰到了中秋節,加上肥肥滿常去打工,飲食不正常不說,連運動的時間都大大減少,超害怕無法達到醫生的囑咐,還好這次回診量體重是74.6kg,恰恰達到標準,讓肥肥整個鬆了一口氣。

這次看診一樣要看上次的抽血報告,基本上都有到達正常值,只有血糖稍微高了一點、膽固醇在正常值的邊緣。

IMG_2955.JPG

 

肥肥一樣有容易嘔吐的問題,即使這三個月已經盡量吃少、吃慢了,偶爾還是會發生會吐胃酸的狀況。問了醫生之後,醫生說要盡量小口吃,另外有可能是我的胃酸比其他人更容易分泌,所以常常會容易吐胃酸,這次開了一個月份的胃藥給我,肥肥看了一下,以往的胃藥都是一天一顆,這次的是早晚飯後吃,藥量有增加。

不只吐胃酸,肥肥還有掉髮的問題,之前我問髮型設計師跟營養師,照理來說一般手術後三個月到六個月是比較容易掉髮的時期,但肥肥到現在還是大把大把的掉髮,所以這次就特別問營養師。營養師人超好,雖然我沒安排諮詢(手術後半年內跟滿一年會安排營養諮詢),但還是親切的回答我,還給我一張營養補充需求表。

營養師問我現在有沒有在補充綜合維他命,我現在吃的是素寶丁綜合維他命膜衣錠+CABOZAN鈣片(一天一顆),營養師說素寶丁含的鐵劑量不太夠,需要再另外補充綜合B群。

IMG_2958.JPG

 

看診完畢之後,照例一樣要去抽血。

但這次回診比較不一樣的是,上一次護理師有幫我預約體雕體驗課程,這次看完診之後就直接去體雕室。

體雕室在第二棟大樓的B1,位置滿偏的,進行體雕的地方小小的,只放了兩張床,裡面的機器也只有兩台,一台冷凍溶脂、一台電療。

美容師在開始療程前先量使用部位的尺寸,像我這次是溶胯部(腰下屁股上方),進行前是98公分

整個療程是這樣:先用溶脂機溶脂,使用時間大概6~7分鐘,感覺熱熱的;之後是大約20分鐘的電療,感覺麻麻刺刺的。整個療程大約30分鐘。結束時量尺寸是97公分,整整少了一公分。美容師說這樣的效果算不錯,因為我做的部位是平常滿難運動到的地方,而一般做腰部、腹部大概每次可以瘦1~1.5公分。

做完體雕療程之後,在48小時內去流汗運動的效果會更好,最好也要多補充水分。

至於體雕的課程跟費用,肥肥沒問,不過有聽到排在我之前的一位太太有詢問,美容師是說一套療程是10堂課,一週要做2~3次比較有效,集中一個部位做,大概6~8次就會有效果,可以少大約2吋(5公分),至於體重則是要靠飲食,有的人會瘦有的不會。至於價格真的不便宜,有需要的人可以打電話去詢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縮胃 減重 胃袖狀切除
    全站熱搜

    愛叨叨的肥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