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78.JPG

【六花亭】草莓巧克力

雖然肥肥還沒機會去北海道,但一樣可以吃到北海道知名的【六花亭】啦!

感謝去北海道玩的同事帶回來的伴手禮~~

這款草莓巧克力可是六花亭的招牌人氣商品之一,我拿到的是聖誕節的限定版,只有聖誕節前去才有,看到「限定」整個就心花開啊~~

IMG_1079.JPG

IMG_1080.JPG

 

廢話不多說,直接打開來吧!

日本人真的很會包裝,連巧克力也要包兩層!其實這樣也讓我覺得安心一點,畢竟很多人手癢,看到沒封的包裝都會忍不住打開來看看多了一層塑膠袋感覺衛生多了,就算打開蓋子來看看也不怕髒!

IMG_1082.JPG

 

這款草莓巧克力外層裹的是白巧克力,裡面夾的是整顆的乾燥草莓,可能因為這一顆草莓滿大顆的,所以巧克力也很大顆!

而且因為草莓是乾燥過的,吃起來雖然有草莓的香氣,但口感有點像餅乾,酥酥脆脆的,搭配巧克力整個超~甜~蜜~,雖然我個人不太愛吃巧克力,但白巧克力很中我的喜好,只有甜味與巧克力的香氣,再加上冬季最甜美的草莓,整個就是絕配啊~~~

IMG_1095.JPG

IMG_1096.JPG

 

再次感謝去北海道看雪&玩的同事送我的伴手禮,超喜翻~而且好好吃,打開之後沒一個小時就被我吃完了,哈哈

希望之後有機會去北海道玩再自己多買一點來吃!

IMG_1097.jpg

arrow
arrow

    愛叨叨的肥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