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176.JPG

迪士尼公主系列-蜂蜜錫蘭奶茶

年末又是交換禮物的旺季,每每一碰到要買禮物,就很讓人頭痛~

剛好看到網路上的廣告,發現蜜蜂工坊的廣告,忍不住逛了一下他們的網頁,一看到迪士尼公主系列的奶茶,對於有少女心的女生來說真的超誘惑,最後買了聖誕限定的超值組合,現在終於有時間來寫開箱文啦!

送來的紙箱是蜜蜂工坊自己的紙箱,我買的聖誕限定組合是兩盒奶茶+一盒蜂蜜隨身包,還送了一個限定版的迪士尼公主紙袋~

IMG_0942.JPG

 

這次就只寫奶茶啦,蜂蜜下次再寫~

我超愛喝奶茶的,但胖子是沒有權利喝含糖飲料的,真的忍不住的時候,我會泡沖泡式的奶茶來解饞~

這次買奶茶我也是選擇我喜歡的口味,蜜蜂工坊有出四種奶茶口味:蜂蜜玫瑰奶茶、蜂蜜烏龍奶茶、蜂蜜抹綠奶茶和我買的蜂蜜錫蘭奶茶。(我就是只愛傳統口味)

IMG_1172.JPG

 

一盒有10包,裡面的包裝就跟外盒一樣都是白雪公主。

話說白雪公主大概是我不喜歡的迪士尼公主排行榜上的前幾名吧,小時候覺得她頭髮短+臉白+嘴唇超紅,整個很不公主,要不是我只喜歡這口味沒得選,我絕對不會選她,哈哈

IMG_1173.JPG

IMG_1175.JPG

IMG_1177.JPG

 

打開包裝,它的粉量滿多的,而且很香,一倒出來就能聞到很濃郁的茶香和奶香,讓我滿期待的!

IMG_1178.JPG

IMG_1186.JPG

 

為了拍照好看,我用的是紅茶杯組,所以泡得滿濃的,顏色也很深,但香氣真的很濃郁,可能是因為使用進口奶粉跟原片研磨的茶葉吧!

喝起來的味道茶味滿重的,奶味也重,蜂蜜味反而淡淡的,因為我放的水比較少,所以偏甜,我喝幾口再去加水就剛剛好了!

IMG_1187.JPG

 

我覺得加了蜂蜜的滋味真的不一樣,可能是因為他們家本來就是賣蜂蜜的,用的蜂蜜應該很不錯。

喝起來的蜂蜜甜味不是死甜的那種,滋味滿順口的,而且沖泡式的好處就是可以自己加水來調整濃淡跟甜度。

喝完之後覺得滿意,這樣有點讓我想買其他口味了!

IMG_1181.JPG

IMG_1189.JPG

arrow
arrow

    愛叨叨的肥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