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502.jpg

Garuda Wisnu Kencana Culture Park國家公園

第五天的行程,就是排能看到峇里島傳統表演的「Garuda Wisnu Kencana Culture Park國家公園」
這個國家公園很大,而且不只能看表演,因為靠山,所以還有很多雕刻風景可以觀賞,所以我們就排了一個上午準備到這裡好好走走逛逛。到了停車場後,要先去買票,售票處旁邊還有人在演奏峇里島的傳統樂器,但因為天氣太熱,所以我們也沒特別佇足留下來聽,買完票就準備進山了。

11.jpg

4.jpg


一進國家公園,需要爬一段山路,因為峇里島11月的天氣還很炎熱,所以這段山路爬的滿辛苦的,一到紀念品販售處我們就立刻進去吹冷氣。
休息一下之後,就要入園準備看表演啦!峇里島很多景觀都有水池跟女神的雕刻,看到水池似乎可以稍稍抵擋一下炎熱的天氣

5.jpg

1.jpg

2.jpg

 

劇場的表演時間每一場都不一樣,所以可以先挑選要看哪一場,再決定要先去走走還是先排隊。剛好我們到達的時候前一場已經快結束,所以我們就沒挑場次,直接等著看表演,看完再去逛逛。
這場表演,是講述一個真假王的故事,故事的大概內容是聽會印尼文的朋友說的,因為大家都專注看表演,所以只聽到大概的翻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故事裡面還出現了猴子、村民跟吉祥物

3.jpg

話說這猴子真的嚇壞我了,因為我的位子剛好坐靠走道,由真人扮的猴子是由觀眾席進場,他先躲在我們後面,然後穿梭觀眾席才上台。不知道為什麼,這假扮的猴子一出場就讓我超毛的,他躲在我附近的時候我超怕猴子會靠過來跟他四目相對。還好他跟我隔了兩個人的距離

8.jpg

IMAG1504.jpg

前面這個人好像是巫師。

IMAG1518.jpg

兩個王出來了!

6.jpg

因為沒有人可以分辨這兩個王哪個是真的、哪個是假的,所以只好請女神出來幫忙。

7.jpg

5.jpg

IMAG1513.jpg

看完表演後,有開放觀眾們跟裡面的演員拍照喔!(不收費、不收費、不收費!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之後我們就去後山看巨大的佛跟鳥的建築!

IMAG1497.jpg

IMAG1496.jpg

IMAG1501.jpg

1.jpg

 

Alas Kedaton Monkey Forest猴子森林

下午我們去參觀了峇里島必去的猴子森林。聽導遊說,峇里島的猴子森林有兩個,所以我們就只去了這個。
猴子真的很多,但滿恐怖的,因為這些猴子都不怕人,而且有一隻猴子被我們看到偷藏了遊客的太陽眼鏡,所以我們就看一看、遠遠拍照後,快速的離開有猴子的地段

IMAG1527.jpg

IMAG1528.jpg

 

走到最後會有可以登高望海的地方,建議可以爬上去看看海景,很美喔!會讓人忘記前面爬高的疲勞!

IMAG1524.jpg

IMAG1529.jpg

這張是終於卡到好位子拍的

IMAG1530.jpg

arrow
arrow

    愛叨叨的肥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