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457.jpg
Bali Bidadari Batik 蠟染村

在去峇里島前,已經上網查好了,一定要去的地方就是烏布蠟染村了,烏布是峇里島最著名的藝術村,裡面有很多工藝品可看,像是木雕、石雕、銀飾、畫、蠟染等,最方便帶回台灣的就是蠟染了,所以出發前已經把蠟染村列入必去目標

蠟染村已經是著名的觀光景點了,雖然在當地也有賣衣服跟沙龍,但不建議到現場買,如果可以的話,可以自行帶素色衣服去給師傅畫喔,至於費用是隨心意給的,沒有一定的標準

在出發前,我已經上淘寶買了白T灰T各一件,準備到現場請師傅畫,所以蠟染村室內的賣場我們就只是進去走走看看+上廁所,就直接出來請師傅蠟染囉!室外的空地上坐了七、八位蠟染師,面前都有一大塊畫有蠟染的布,遊客可以到處走走看看,挑選自己喜歡的圖案,再將衣服交給蠟染的師傅,跟他說選的圖案就能畫囉!

IMAG1463.jpg

現場的蠟染師大部分都是女生,只有一個男生。我走了一圈,決定給這位男生畫。

我選了兩個圖案,一個應該算是峇里島的吉祥物另一個畫的是峇里島的風景

16.jpg

IMAG1458.jpg

IMAG1462.jpg

蠟染師傅超厲害的,他們都沒有打草稿,先確定了衣服大小之後,就直接在衣服上作畫,而且速度超快,沒幾下就畫好了喔!因為圖案好多都好可愛,實在難以取捨,所以我特別請師傅幫我多加了幾朵花點綴一下!因為裡面的師傅畫的太棒了,我不好意思給太少,所以金額就不透露了唷!

15.jpg

IMAG1461.jpg

P.S. 如果真的沒準備衣服也沒關係,可以去家樂福買,裡面也有很多便宜的白T喔,只不過家樂福的白T滿薄的,如果不在意、只是當單純的紀念品或伴手禮,還是很划算喔!

arrow
arrow

    愛叨叨的肥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