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506.JPG

【ORBIS菲提】巧達玉米濃湯

肥肥超討厭吃代餐,不管是日本還是台灣的任何品牌都一樣,對於愛吃美食的肥肥來說,代餐就是假的食物啊~~~~~(小聲說:明明有正常食物可以吃,幹嘛吃這種欺騙自己的食物)就算是為了減肥、低卡也接受不能!

這次要不是因為進行了胃袖狀切除手術,營養師幫我準備了這款代餐,我應該這輩子都不會喝。既然因為開刀,很多食物都無法吃,只能吃喝流質食物,就算不能接受這味道也只能捏著鼻子、咬牙泡來喝了!

 

先來看看包裝,這款菲提的代餐,一盒內有7包,包裝算是滿簡單的(啊不就是一般的沖泡粉嗎),外包裝是日文,有貼中文的商品說明,包裝外也有沖泡說明。

IMG_1516.JPG

IMG_1507.JPG

IMG_1508.JPG

IMG_1509.JPG

IMG_1510.JPG

IMG_1511.JPG

 

另外一款,義式奶油洋蔥濃湯

IMG_1518.JPG

 

打開包裝囉!打開之後奶油的味道滿香的,裡面的粉滿多的,還能看到一顆一顆的玉米顆粒。
聞起來的感覺還不錯,讓我有比較不排斥一點

IMG_1519.JPG

IMG_1520.JPG

IMG_1521.JPG

 

我用煮開的滾水沖泡,玉米粒有被沖泡出來,看得到一顆一顆的顆粒,顏色也算滿好看的,而且玉米粒滿多的,奶油味的香氣真的滿濃的。

IMG_1535.JPG

IMG_1534.JPG

 

喝起來的味道還可以,但還是隱藏不住人工的粉末味(?)
不過說實在的,我覺得比一般寡淡無味的代餐好很多了,起碼吃得到玉米粒跟不知道是什麼有點口感的小碎屑(就是湯匙裡白白的碎狀物),那個碎屑其實沒什麼味道,只是吃得到口感,喝濃湯時需要稍微嚼一嚼,我想應該是用來增加咀嚼的口感以增進飽足感吧!

如果喜歡很濃的奶味的人,對於這款代餐應該滿適合的,但我剛喝的時候覺得還可以,但喝大口一點+快喝完時,真心覺得它的人工粉末味很重(就是吃得出來這是假的濃湯啦),如果不太介意食物的真實感,這一包才123大卡,想減肥的人放一盒在辦公室裡,中午不知道吃什麼的時候泡一碗其實還不錯,起碼可以吃個半飽+熱量又很低。

IMG_1537.JPG

 

而我自從做完手術後,一餐要吃完這一包還滿有困難的,一次大概只能喝一半,另一半要過一陣子才能慢慢吃完,應該真的可以把它當代餐來吃了(一般的代餐包,肥肥吃完沒多久就餓了,只能算當點心來食用)。

之前只能吃流質食物時,因為剛好碰到過年放假在家,老媽能幫我準備一日三餐,這款菲提濃湯完全英雄無用武之地,所以目前這一盒,我是把它帶到辦公室裡,準備當平日午餐的儲備糧食,現在也只泡了一碗來試試,畢竟能吃其他食物,誰要吃假的代餐啊~~~(有毅力的減重人士除外,肥肥只能說:打從內心的敬佩你)

IMG_1540.JPG

IMG_151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減重 代餐 菲提
    全站熱搜

    愛叨叨的肥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