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857.JPG

日式點心

好天氣的禮拜六,不想窩在家裡,我計畫到永樂市場逛逛,買一些手作用的布跟配件。

早上出門前,老爸聽到我要去永樂市場還特別交代我要買電視報導過的日式點心,所以我一到了永樂市場前,就趕緊找附近的小攤,就在永樂市場大樓前,一眼就看到有個正在排隊的小攤。

本來想逛完再回來買,畢竟要去逛布行,手上還要拿一盒點心超累贅的~結果聽到老闆跟正在排隊的客人說賣完就沒了,這句話硬生生拉住我的腳步,為了滿足老爸,只好先買再去逛布市了。

IMG_0855.JPG

 

攤子的本店是在基隆,永樂市場這裡算是分店吧!他的招牌上面是寫名古屋銅鑼燒,但我去過名古屋也沒買過這種點心,哈哈!

我只能說電視節目有報導過真的不一樣,購買的人絡繹不絕,攤子上有一男一女兩個老闆,一次一人負責一個客人,而且人人都會不知不覺一買就一大盒~

回家看照片才發現,幫我裝點心的好像就是媒體報導照片上的老闆本人ㄟ~

IMG_0865.JPG

IMG_0856.JPG

 

這個日式點心的口味滿多的,而且看起來還滿好吃的,我抱持著反正都要幫老爸買了,就每個口味都買幾個,每一種口味都是$20一個,這樣買一買下來也要300多大洋~(還沒買到布荷包就要癟了)

IMG_0858.JPG

IMG_0863.JPG

IMG_0864.JPG

IMG_0862.JPG

 

我問了跟我一起去的朋友(她也有看過這個節目),她說他們家的招牌是白頭翁,而且報導上還特別放了羊羹的照片,我就每種都買了(腦波真的很弱)!

IMG_0868.JPG

 

買完之後,女老闆還說:「現在有隱藏版的花生巧克力喔!三片一百!」
聽到隱藏版,我就忍不住了!而且女老闆還讓我們試吃碎渣渣,還強調是老闆一早做的,不是每天都有!腦波真的很弱的我就又開心的買了三片!

我試吃的感覺是花生的很香,而且烤得很酥脆,就算搭配巧克力甜度也不會太甜!我是個不太喜歡吃花生跟巧克力的人,也覺得味道不錯!

IMG_0869.JPG

 

走之前我還問了女老闆他們幾點開始賣,他說假日是10點~12點之間這個意思我猜應該是這段時間會到永樂市場擺攤,到了就開始賣的意思吧(我的解讀)!所以我又跟他拿了名片,老闆說要來之前可以先打電話預訂,不然賣完就沒了!

後續小插曲:我拎著這一盒去逛布行,某間布行老闆問我這是什麼,我跟他說這是你們前面那間有名的攤子賣的日式點心,人很多還要排隊,他的反應是:蛤~一個20還要排隊喔,這之前根本很少人買,連他在這裡開店都沒買過ㄟ~

只能說媒體的力量是很大的,連我爸跟我朋友都知道,更不用說其他有看過的人了,難怪一上過電視就開始要排隊了!

IMG_0945.JPG

IMG_0944.JPG

arrow
arrow

    愛叨叨的肥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