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jpg

北極星蛋包飯

肥肥是個很愛做功課的人,每次決定出國後就會開始上網做功課,查一些當地的必去的景點、必吃的美食,秉持著走過路過不能錯過的心態,每次的旅行計畫一定都是落落長的,寫滿了美食跟伴手禮店家(可見我有多愛吃,不負肥肥之名)。

不得不說,日本真的是一個美食大國啊~(寫這篇又讓我想再去一次大阪了!)

提到大阪就想到跑跑人

48.jpg


基本上,隨便在路上選的店家都很少會讓人踩到雷,既然如此,更讓人期待網路上大推的知名店家了。這篇的「北極星蛋包飯」就是吃過都說讚的老店啊~同事一聽我要去大阪就跟我極力狂推,說不吃會後悔,所以肥肥就立刻把它放入必吃的口袋名單了!

21.jpg

 

因為行程安排的我們先逛了道頓堀,所以我們是從道頓堀大橋直接走過去,中途經過一家超大棟的驚安殿堂,第二條巷子左轉直走就到了,感覺距離道頓堀不遠,走路大概5分鐘,店也滿好找的喔!

50.jpg

 

我們到達的時候是三點多,剛好過了吃飯時間,所以用餐人不多,不需要等直接就能進去囉,由於是和式的裝潢,入內要脫鞋(因為逛的又累又餓,所以就沒拍店內環境),用餐的空間也是一貫的和式風格,榻榻米+矮桌,沒有椅子只有坐墊喔!

18.jpg

20.jpg

 

可能是因為觀光客很多,所以「北極星」的菜單非常貼心,上面有日文、英文、中文和韓文四種語言,讓人點菜時非常安心又方便,不怕點錯或跟店員雞同鴨講,至於菜單的照片我也沒拍,哈哈,理由同上,請原諒肚子餓的人一點都沒有想拍照的慾望,只想趕快點餐吃飽飽~~

我點的是人氣第一的雞肉蛋包飯!端上來的蛋包飯份量很足,對於肚子餓的我來說吃完超滿足,而且蛋包飯超好吃啊~~

17.jpg

真的不是蓋的,包覆在飯外的蛋皮又軟又嫩,內裡的米飯粒粒分明,搭配醬汁味道恰恰好,鹹甜鹹甜中帶有番茄醬的淡淡酸味,味道真的好搭好好吃,讓我忍不住每口飯都沾了好多醬一起入口,超下飯,不知不覺就吃完整盤了

有多好吃呢?連同行的超挑剔又嘴硬的老媽,到坐下來為止還在說覺得蛋包飯這價格有點貴,吃完之後都忍不住說不錯,說下次還可以來!(每次帶她去餐廳吃都只會說還好或很貴、不划算)就知道北極星蛋包飯有多迷人了吧!

19.jpg

 

北極星蛋包飯 總店
【地址】大阪市中央區心齋橋2-7-27
【營業時間】 11:30~22:30(最後點餐21:50)

arrow
arrow

    愛叨叨的肥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